
體育資訊6月28日訊 近日,前NBA球員丹尼·格林在《Inside the Green Room》節目中,與主持人談到了火箭球員阿爾佩倫·申京。
主持人說:“老實說,丹尼,我對申京不抱希望了。我真的對他脫粉了。我從他身上看到的……他看起來真的……這么說吧,我很欣賞某些籃球運動員的特質,但我絕對鄙視、極度鄙視那些打球沒有職業操守的球員。如果你看申京打球,每當他在比賽中投籃不準或者無法完成終結時,他就會變得非常冷漠。他好像就不在乎了,只會聳聳肩,低著頭,撅著嘴抱怨,然后直接放棄。我絕對鄙視這種行為,我真的是極其厭惡看到這種畫面。看到這些太讓人失望了。所以我對申京脫粉了。這個話題交給你了。”
丹尼·格林說:“我覺得他本賽季打得有些艱難……我的意思是,再說一次,我覺得很多人的期望是,‘哦,他是下一個約基奇’。但這就好像在說,你知道成為約基奇有多難嗎?你知道的,所以他很優秀,他還在成長。很多時候這是環境的產物。希望如果他的環境發生改變,或者他身邊有不同的拼圖,也許他會有所不同,但我也不確定。我不是想針對火箭。但是,你知道的,更衣室的頻繁變動、大量的交易,是會改變一個人在效力該球隊期間的性格或人設的。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