
體育資訊6月28日訊 騎士主帥阿特金森近日接受了Hoopshype的采訪,談到了多個話題。其中一個,他回顧了球隊上賽季的表現。
Q:上賽季最讓你驕傲的是什么?
A:我記得球隊上賽季曾一度17勝16負,當時看起來球隊要崩盤。就是我們穩住陣腳的方式讓我感到驕傲,外界對我們的期望那么高,我們開始啟用一些年輕球員。我們通過卓越的領導力扛過了那段艱難時期,從米切爾開始,再是莫布里,這些球員帶領球隊度過了難關。
隨著我們變得更健康,我們真的打出了幾波出色的表現。聽著,成功是相對的,對嗎?這完全取決于看待問題的角度。我們的確取得了進步。之前我們連續三年打進東部半決賽,而在今年我們打進了東部決賽。我知道這不是最好的結果,但我們的確遭遇了強敵。我們本可以打得更好,但球隊的確取得了進步。我們的確提升了。
要取得成功是需要多個步驟的,不可能一蹴而就。當你成為季后賽中剩下的最后四支球隊之一的時候,我認為你是做對了一些事情的。我們顯然有更進一步的饑餓感和雄心,因為我認為從很多方面看,這是一個成功的賽季。